423 狗皮膏藥(1/2)

怎麽能摻和進去這樣的是非之中?跟那些鹽官攪和什麽?他們哪有一個是幹淨的,越是地方的小吏這吃的好吃越多。


她也奇怪自己的父親也不是管這些的,怎麽還能和他們弄出這等事情來?


夏涵堵著胸口又問道:“我父親在戶部任職,怎麽能跟鹽官往來?是不是哪裏弄錯了?”


那小廝含糊道:“這小的也不知道啊,反正前些日子老爺跟一個當年恩科的同僚總是一起,那同僚叫什麽孔輝如今倒是在任上管鹽的,一個月前那人送來了一箱子的東西,小的也不知道是什麽,今日才知道那都是白花花的銀子啊!想必那五萬兩的銀票也是那人給的。”


“那孔輝被抓起來了嗎?”


小廝搖搖頭,道:“說是去抓人的時候,早就人去樓空了,現如今也不知道在哪裏呢!倒是苦了老爺替他在獄裏受罪!福晉啊,咱們家現在可就看著福晉了!福晉得想想法子啊!”


七嬤嬤歎了口氣,埋怨道:“這福晉能有什麽法子,真是夠添亂的了,老爺也是的,一大把年紀了怎麽還動了貪念了,收了這些銀子,這可如何是好啊。”


夏涵的頭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劇痛,她不知道是因為自己最近太過於操勞憂心身子出了問題,還是她實在是太煩亂了,亂了章法,她狠狠地咬著自己的嘴唇,想要尋求一個出路來,但是出路無門。


七嬤嬤小聲的安慰道:“福晉可別急啊,眼下將小阿哥保住最重要。”


夏涵瞧著自己的肚子,憤憤道:“保重了他又有什麽用?生出來還不是受苦的!”說著她氣惱的上去硬生生的砸了幾下肚子,給七嬤嬤嚇得雙手抓著她的手跪在地上邊哭邊求著夏涵。


夏涵也跟著哭,她本事最討厭哭的人,覺得有事就去解決哭哭啼啼的有什麽用,可是此時她倒是真的一點法子也沒有了。


那小廝顫顫巍巍的爬著過來,小心的提醒道:“要不福晉幫著去毓慶宮看看?”


“毓慶宮?”夏涵諷刺的一笑,“隻怕是又不見人啊……”


“這司馬得當成活馬醫啊,要是太子那能幫幫忙,起碼能保住咱們老爺的命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