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恩愛夫妻(1/3)

太子妃知道太子這些年過得不痛快,表麵上是高高在上,可是他的苦誰也不知道,包括她自己也不全然能明白,但是她深知這高高在上的無奈。


在福晉之中她不也是如此嗎?表麵上都尊她敬她,可是她也要演出來自己的威嚴,也辛苦。


這太子的無奈更是常人所無法想象的了。


太子妃溫柔的握住了太子拿著毛筆的顫抖的手,心疼的喃喃道:“累了就先歇歇吧。”


太子瞧了她一眼,眼神中透露出對太子妃的些許不滿,他不喜歡太子妃說他累了,他逞能的微微一閃躲開了太子妃的手。


這一個細微的動作讓太子妃的心跌入了穀底,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太子不像是以前那樣對自己了,記得最初他們成親的時候太子跟自己也是很恩愛的。


那時候太子的脾氣也比現在好許多,從不發脾氣。


而這幾年,太子的心情一年不如一年,外人看不出來,她做妻子的怎麽會看不出來。


太子妃心裏麵覺得很失落,為什麽他們會漸行漸遠呢?


雖然人前他們依舊是最為和睦的夫妻,可是隻有他們自己知道他們之間是多麽的疏離,這種疏離讓太子妃覺得心酸。


她不覺得這世間還有誰像是自己這樣愛著這個男人,他們本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可為什麽太子會越來越不滿意這樣的設定。


難道她不如那些女人漂亮?不如她們溫柔?還是不如她們懂得討他的歡心?


太子邊寫字邊淡淡的問道:“六福晉來是叫我幫老六?”


“是,我告訴她太子一定會幫六阿哥的,隻是不敢保證能幫到什麽程度……”


太子抬眼瞧著太子妃略微冷淡的說:“他是我六弟,自然是盡全力了,我不能看著他被那些人給害了!”


“可是……”太子妃有點猶豫也在思考著自己想的話要不要說。


太子和太子妃多年的夫妻了,太子妃了解他,他也了解太子妃,問道:“你是想讓我袖手旁觀?”


“我知道太子重情重義,這樣的事是做不出來的。”


“可你就是這麽想的。”


太子看著太子妃的眼神中帶著鄙視,他了解太子妃所以知道她的心思,或許她不至於是個冷血的人,可是麵對利益,她實在冷靜的可怕。


太子不是不知道太子妃基本做什麽決定都是在為了自己著想,可是盡管如此他還是會反感她,因為跟她相處的時間越長越發現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