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送宗人府(1/2)

胤襸想就是大阿哥要來對付自己總要有個法子,他這個時候倒是看開了,就看這大阿哥能做的多絕!


大阿哥麵露殺氣,似笑非笑的說道:“六貝勒這怎麽一身的血啊?難不成……殺人了?來人啊,進去看看!”


大阿哥手下的人似乎早就準備好了似的衝進了屋內然後跑出來喊著:“有個死人!六阿哥真的殺人了!”


胤襸心中一驚,可是驚慌之餘卻也格外的鎮定,他剛也想到了,大阿哥這是有備而來,想必自己想逃是逃不掉了。


隻是他雖然知道大阿哥要對付自己,卻沒想到能做的這麽絕。


這是要陷害自己殺人嗎?


胤襸緊鎖著雙眉望著大阿哥,發出低啞的聲音,問道:“直郡王是要說我殺人了?”


大阿哥邪妄的一笑,十分不屑的瞄著胤襸,朗朗道:“這怎麽是本王冤枉你?今日難道不是將你抓了個現行?”


胤襸悄悄的想將匕首藏好,他想這次可真是完了,自己又湊巧帶著匕首,雖然幾位阿哥從小就有這個習慣,尤其是他是個練家子,更是匕首不離身的,但是此時卻正正好好的被大阿哥拿去做證據了。


大阿哥注意到胤襸的手在身後似乎有動作上去一把抓住他的胳膊將他的胳膊硬生生的給掰過來,胤襸想發力但是也知道自己在這逞能沒有用幹脆也隻好從了大阿哥。


大阿哥一見是一個染血的匕首更加竊喜,將他手中的匕首奪了下來衝著天空一伸對著眾人道:“大家來看看,這六阿哥滿身是血還帶著匕首,雖然六阿哥是本王的弟弟可是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本王不能姑息養奸!來人啊,將六阿哥胤襸給綁起來!先壓入宗人府!”


這時候胡蘭圖拚了命的掙脫了抓著他的人衝上前來想要為胤襸說話,胤襸盯著他,勸道:“胡蘭圖!退下!”


“六爺!”


“這裏跟你沒關係,你不過是陪著我來的,你什麽也不知道退下去!”


胤襸對胡蘭圖使眼色,胡蘭圖知道胤襸這是不想連累了自己,而且自己若是也抓進去了,外麵就又少了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