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絕情(1/2)

這院子裏比門口還有衰敗,雜草長出老高,簡直不像是有人住的地方,可見管元傑是真的沒有心思在打理的。


胤襸邊一步步的往裏麵走,邊喚著:“管元傑!”


但是裏麵沒有任何的反應,胤襸的心揪了起來,他覺察出了異樣,他也考慮著要不要先離開,可是越是有異樣越說明管元傑有危險,胤襸不放心又往裏麵走去。


這管府果然很大,連著有三個院子,大院子套著小院子,加上長廊花園,跟自己的府邸差不多的樣子,胤襸借著月光觀察著四周,依稀還能看出往日的風光,可惜早已物是人非。


到了後院裏,胤襸見屋內的蠟燭還亮著,說明管元傑應該在裏麵,他便對著屋裏喊道——“管元傑,你是不是在裏麵?是我!六阿哥!”


可是裏麵沒有回應……


難道管元傑出事了?


胤襸顧不得那麽多,拿著匕首衝了上去將門踢開,眼前的一幕讓胤襸呆住了,管元傑倒在一灘血泊之中,“管元傑!”胤襸飛奔到管元傑的身邊,將匕首放下來,邊喊著他的名字邊開始檢查他是否還活著,讓胤襸悲傷的是,他感受不到管元傑活著的氣息……


“管元傑……”


胤襸雖然與他才相識了兩日但是眼看著他竟然這樣走了想,心裏還是無法克製的難過。


管元傑大言不慚是真的,可是他的才學也是真的,他狂妄自大是真的,可是他有真才實學更是真的。


胤襸這一路進來,看到破敗的亭台樓閣,便能感受的到管元傑看著家中落敗,看著爹娘含恨離世,再接著被他那惡毒的叔叔騙去了家中的店鋪,看著這宅門裏從人來人往到他一個人……


這是一種怎樣的落寞與孤獨。


他隻能喝酒來緩解這種落寞與孤獨,隻有呼朋引伴才能不讓自己有時間去想這些讓他痛苦的事情。


管元傑不是一個壞人,他也沒有做過任何壞事,為什麽上天要這樣對他?


胤襸憤恨的握緊了拳頭狠狠地砸向了地麵,他心裏充滿了對管元傑的愧疚,如果他能早點來,如果他告訴管元傑大阿哥的危險,如果他別給他什麽一天的時間考慮……


可是這一切都晚可,他將管元傑的身體放下來,想要出去叫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