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管府(1/4)

管元傑是個自尊心很重的人,聽胤襸這樣說自己自然不甘心了,麵子上掛不住,脖子一硬,道:“六阿哥要殺要剮悉聽尊便,何必來笑話在下?”


“唉,我隻是看你這死心眼跟我倒是對脾氣!管元傑,你且自己好好想想,你說的那位朋友好端端的幹嘛找上了你?難道你真的以為他是幫你討回公道嗎?若他真的這麽好心,大可去皇上那裏為你請命便是了,卻叫你來這集市口說些個殺頭的話,你就一點也沒瞧出什麽端倪來?”


管元傑怔住了,他不是心中半點疑惑也沒有的,可是大阿哥可是郡王爺,當大阿哥第一次找到他的時候,管元傑也嚇了一大跳,後來大阿哥說見他有才能,也看了他所寫的文章,實在為他可惜,再等不知道要等到什麽時候才開恩科了,這次的機會若是錯過了,以後再想找可就難了。


管元傑不是真的不怕死的,但是他見大阿哥誠懇,而且人家是阿哥還能來幫自己,他自然心存感激了,而且大阿哥還保證了絕對不會有危險,說他幫他們跟那些當官的都說了。


果然在這鬧了幾天了也沒見有人來管。


昨日大阿哥說這事終於傳到皇上的耳朵裏了,派了六阿哥下來徹查,說這六阿哥一向是最不尊重讀書人的,別被他給騙了……


隻是管元傑現在看著胤襸倒是覺得自己之前可真是糊塗了,竟然信了大阿哥的話。


他這以反映過味來,除了後悔還有後怕,若是換了別的阿哥來,保不齊他們這夥的人都給帶到官府裏去了。


見管元傑似乎被自己說動了,胤襸又言:“我也不逼你,再給你一天的時間,你好好想想,要不要再護著你口中的那位高人,那位朋友!”


“六阿哥打算如何做?”


“若是你願意,陪我去見太子,將你知道的都說了,你放心,太子那不會怪罪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