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 賣友求榮(2/3)

指點?”


管元傑沒接話不過看著樣子也看得出來的確是有人告密了。


這便更加的坐實了胤襸的擔憂,果然是有宮中的人來攛掇這些秀才鬧事的?


這次的差事連順天府尹都沒驚動了,是皇上直接安排自己來處理的,那知道的人想必也就是宮裏那幾個。


而最值得懷疑的不用問便是大阿哥了。


胤襸覺得心寒,他將自己麵前的酒一飲而盡,歎氣道:“果然是……管公子,你不說是不敢得罪了那人吧?他的身份怕是比我還要高出許多,是不是?”


“這……”管元傑看著的確是為難,可是他也不像是個會說謊的,這答案都寫在臉上了。


胤襸苦苦笑道:“管公子,聽說你也是被家人所害,讓你一貧如洗的?這越是親人動了邪念越讓人寒心的道理,你不會不懂吧?”


管元傑額頭上的汗滴在了手背上,他緊張的抿了抿嘴,躲避著胤襸的眼神。


胤襸將酒杯重重的放下來,語重心長的說:“管元傑,你可知道我為何不抓你?”


“我……不知……”


“你可知道你每天說的這些話,隨便一句我都可以光明正大的殺了你?難道那個高人沒有告訴你你現在做的事情是死罪嗎?還是他明知道是死罪卻也利用了你讓你以身犯險?”


“這!”管元傑汗如雨下,看著驚慌失措,這大冷著天,他倒是三伏天一般紅著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