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 賣友求榮(1/3)

管元傑是個富家公子又是個讀書人,哪裏經曆過這樣的事,他此時才發現是他將事情想的簡單了。


還有這個六阿哥胤襸,昨日他不知道他是誰的時候隻覺得這人出身不凡,不過也沒當回事,現在再看著他,不知怎麽的沒了底氣。不過他奇怪的是既然抓自己這麽簡單,他為何不直接將自己帶走了呢?


“管公子,要不要再跟我喝一杯?”


管元傑見胤襸看上去也不像是在使詐,而且這個時候他也的確不用使詐來害自己,既然他誠意相邀,管元傑倒是好奇這位六阿哥是做了什麽打算,反正他家中也無牽掛了,便點點頭跟著胤襸去了昨日的小酒館。


胡蘭圖幾人想要跟著,胤襸擺擺手讓他們都撤了下去,那店小二看著兩人又來了,瞧不起的看了一眼管元傑,想著好好的一個少爺將自己弄成這麽個樣子!


他給兩人上了酒,還悄悄的跟胤襸說道:“是不是這管少爺賴著大爺要酒吃?”


胤襸笑了笑沒搭理他,叫他下去便是了。


管元傑不是沒聽到,那店小二其實也不在乎管元傑,這片有名的酒鬼,他自己也不是不知道。


胤襸幫管元傑親自倒上了酒,弄得管元傑倒是不自在了,他現在知道了胤襸是個阿哥,心裏肯定還是有所顧忌的。


胤襸先開口道:“管公子,你是如何知道我的身份的?”


“這……”


“可又是那位高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