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不是滋味(2/3)

不理會她們。


幼梅哀求的望著七嬤嬤,這弘皓一直哭鬧,說要見額娘,她一個小丫鬟敢怎麽樣,好說的都說盡了也沒用啊,雖然知道夏涵現在根本不在意弘皓甚至看著他還有些嫌棄,不過她也不得不來問問。


七嬤嬤歎了口氣,擺著手,帶著幼梅去了弘皓屋裏。


那小弘皓都哭成個淚人了,七嬤嬤小跑著過來將他抱起來,見七嬤嬤來了,弘皓哭的更傷心了,吵著問額娘呢?


弘皓才學會說話,還吐字不清楚,也就是零星的幾個字,這斷斷續續哭哭啼啼的讓七嬤嬤的心都心疼碎了。


可是雖然如此她卻不得不狠下心來,捂著弘皓的嘴警告道:“我的大阿哥啊,可不能這麽鬧,你吵到了你額娘她可是要發脾氣的,聽話,你額娘最近要給你生小弟弟,等生了小弟弟就來陪你了!”


七嬤嬤將手慢慢的鬆開想將弘皓放回到榻上,卻聽弘皓大聲叫道:“不要小弟弟!不要小弟弟!”


弘皓如此反應是可以理解的,過去夏涵簡直將弘皓給寵的沒邊了,真是那句老話說的,捧在手裏怕摔了,含在嘴裏怕化了。整日的“我的好弘皓啊!”“我的大阿哥啊!”“額娘最疼的弘皓啊!”的念道。


一口粥都要親自吹溫了才放心給弘皓喝。


那弘皓有病的時候更是不用說了,守在床邊比親額娘還親呢!


可是自從這懷上了孩子,對弘皓是一天不如一天了,現在看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