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不是滋味(1/3)

剛入府的時候她也不是沒想過夫妻兩個舉案齊眉,親親熱熱的,可是這幾年下來她覺得自己跟胤襸實在是沒什麽可說的,也不是一路的人,這少見便少見吧,怎麽少見了她都是福晉!


若是她再生下個小阿哥,以後更是什麽也不怕了。


七嬤嬤懂得夏涵的心意,這從來心思都沒真的放在過胤襸身上,如今眼中更是隻有肚子裏的孩子了,七嬤嬤隻是為夏涵擔心,這長此以往的,兩人不是愈發疏遠了,可夏涵偏偏不在乎這個。


她想要抓住的從來也不是胤襸的心,對於她來說更為重要的是她能抓住屬於她的權利,屬於她的榮耀,屬於她的六貝勒府……


這時候幼梅過來為難的跟夏涵說:“福晉,大阿哥想找額娘……”


“大晚上的不睡覺找什麽額娘?”夏涵厭棄的說。


七嬤嬤瞧著夏涵可真是個狠心的,之前沒懷上孩子的時候將大阿哥當是親生的,天天抱著都不夠,晚上都要守著等著大阿哥睡著了才舍得回來,現在卻是幾日也不照麵了,見了也煩,這別人看來不得說她這人表裏不一?


七嬤嬤便勸說:“福晉,小孩子想額娘也是有的,不如咱們去看看?”


夏涵想著第二天自己還得入宮呢,也不聽七嬤嬤說的,應付道:“你去看看吧,反正他也跟你,明天是和娘娘的冊封禮,邀我入宮去吃喜宴呢,哪有這個閑工夫和弘皓折騰。”


說著夏涵便躺下來,將簾子拉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