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心尖上的人(1/3)

不過倒也是,自從生了這兩個孩子,她也愈發豐滿了,好在因為照顧孩子雖然她不瘦但是也頂多就算是個微胖,而且她現在還喂奶呢,那裏就一直沒消下去……


加上自己長得白,這身子又沒天天曬太陽去,自然更白淨了,她估計……這個……應該的確是挺好看的……


蘇七月這樣一想也好奇的低頭瞧了兩眼,她瞧了兩眼又迅速的收回去,怕胤襸看她這傻樣子笑話了。


胤襸自然不會笑話她,卻是怎麽看怎麽歡喜呢。


蘇七月才想要擋擋,卻被他推開了手,將頭埋了進去……


***


府內的人都聽說胤襸回來了,歡天喜地的要迎接呢。


小義子壞笑著說先別折騰了,爺去側福晉屋裏了,且等著呢!


大家心裏都有數,這蘇七月可是胤襸心尖上的獨一份,這些年了,這可不是貪新鮮,那是真動了情了。


拔楞著紫禁城瞧去,這上上下下從皇上開始數,還有哪位爺對女人這麽專情過?


就說那五阿哥是修煉了多少年,料理了多少女人才在墨佳氏身上定下來了,其他的更是不用說了,太子再寵著路格格,也沒斷了寵幸新人了,那皇上對瓜爾佳氏的確盛寵了,可也沒冷落了其他年輕的姑娘啊。


倒是這六阿哥,打從一開始就著了魔了,府裏除非別人硬是送來的,他是一個也不自己往回領。


那八阿哥算是個謹小慎微的,出趟遠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