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 好看(1/2)

蘇七月想我也不能說是因為我太醜了,怕嚇到你吧?她便小聲道:“那……還不許人家矜持了?”


誰知這話一出她也覺得自己怎麽這麽惡心?矯情死了!


蘇七月的臉頓時漲的通紅,害羞的要命,胤襸他微微低下頭吻住那雙薄薄的雙唇。


蘇七月本想抗拒可是一張嘴正正好好順應了他的舌頭的滑入,不同以往的粗野,這次異常的輕柔,溫柔的撩撥她的心。


“爺……”


胤襸將她牢牢的擁入懷裏,也不知是不是胤襸小心的緣故她倒是嘴角也不疼了,隻是她還是有些不好意思,覺得自己這樣子實在是對不住胤襸了,多虧他還不嫌棄自己,自己都有些看不上自己了。


胤襸果然重口味,自己這幅樣子他也下的去嘴……


蘇七月正在胡思亂想呢,胤襸卻投入的品嚐著許久未嚐過的滋味。


“爺……是不是該去……”蘇七月想提醒他是不是得去福晉那報個到啊?這樣有點不太好吧?畢竟這才回來就鑽到個妾室的屋裏,還大白天的……似乎有失體統。


可是她這些話還沒來得及說出來呢,嘴唇又被被封住了,不給她一點空隙去說話。


胤襸輕輕的攫住她的手腕,將她貼向自己,兩人更加密切的交纏在一起。


都不知道是親了多久,蘇七月隻覺得昏天暗地的,身子都沒力氣了,胤襸才將她鬆開。


蘇七月喘著粗氣才想歇會兒,誰知道胤襸卻開始在她身上毛手毛腳的脫衣服了。


“爺……”蘇七月害臊的錘了他的手掌,想著這家夥說了那麽多甜言蜜語還離不開這點事。


不過她倒是也得意,想必胤襸這次去江南也沒少人奉送美女吧?他估計也是潔身自好這會子來自己這找痛快,她倒是欣慰的,總好過出去尋花問柳回來不搭理她強。


胤襸壞壞的笑道:“你不是想爺了?那爺不得好好陪陪你!”


說著他的唇又附上了她的頸子,這次他不需要小心,而是瘋狂的肆虐起來,手也慌亂的解開蘇七月的衣衫。


蘇七月感覺身上傳來莫名的涼意,低頭一看,自己的衣裳前襟已被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