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 瑪麗蘇(1/3)

就是因為知道無法改變什麽,所以她無助,也傷感,無奈,也心痛。


她舍不得胤襸受這些苦,卻無能為力,她的眼淚是為胤襸流的,也是替胤襸流的。


“好了,都是做額娘的人了,還這麽小孩子氣,哭鼻子被弘澤看到了要學著你的!”胤襸溫柔的點了點蘇七月的鼻尖,寵溺的望著她微笑。


蘇七月也知道自己讓胤襸嚇著了,她也是一時間沒控製住自己的情緒,這反倒讓胤襸難受了,便擦擦眼淚,擠出一個讓胤襸放心的笑來,害羞的說道:“爺,我是不是很沒出息啊?”


“怎麽會,爺知道你哭什麽,你看爺這不都是好好的,放心,都沒事了。”


“可是……”


蘇七月覺得胤襸就是在安慰自己而已,其實他心裏比誰都苦,胤襸這個人雖然粗狂了些,但是對人是真心好,就是因為如此才總是苦了自己讓她心疼,她才要說,他突然將她拉住,蘇七月不經意地抬起頭,瞧見他直勾勾的眼一直盯著她瞧,眼中隱隱透著強烈的愛,讓她倏然一動。


“好了,爺這好好的站在你麵前,不許胡思亂想的!”


蘇七月點了點頭,不讓他因為自己再憂心了。


他火辣辣的眼神,叫她不由自主紅了臉。


那是一張她熟悉到不能再熟悉,雖然因為胡子看著頹廢了些,不過那澄澈的眸子與其間的勃發英氣,她倒真是多慮了,胤襸也不是過去的胤襸了,他也是個二十二歲的男人了,不再是自己初見的時候那虎頭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