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哭(1/4)

蘇七月隻能心裏滴血可是臉上笑嗬嗬的應和著,“是……福晉說的是……我的確是沒有福晉見多識廣。隻是爺出門前說過,那和娘娘……和娘娘不是一個簡單女子,咱們還是小心的好。”


夏涵十分不以為然的笑道:“這後宮中哪有什麽簡單的女子?我看那和娘娘雖然有幾分小聰明也不過是個初入宮的黃毛丫頭罷了,家裏也就個芝麻小官,聽說她額娘家裏是個小作坊開著個小繡樓,小門小戶的,不過是在宮中無依無靠也想著熟人多了好辦事而已。”


蘇七月覺得自己被夏涵打敗了,她簡直是自信心爆棚啊,這真是個不聽勸的,難怪胤襸幾次跟夏涵和好了卻堅持不了多久又要冷戰呢。


夏涵不是個笨人,也可能是太精明了就自信,自信多了就自傲,自傲多了便是自戀了。


她看著夏涵就像是看著一個自戀狂,隻不過在這個時代或許不好明目張膽的讚美自己,不過夏涵絕對就是一個自我感覺極為良好的人。


在她眼中自己這樣的自然是看不上的,連瓜爾佳氏那種都是小門小戶孤苦無依的黃毛丫頭而已。


蘇七月就嗬嗬了,她覺得自己敗了,是勸不動夏涵的。


果然夏涵將身子轉了回來根本不打算再跟蘇七月說什麽了。


蘇七月傻愣愣的杵在那,完全被忽視了。


七嬤嬤這時候從一旁過來小聲的引著蘇七月出來,尷尬道:“側福晉還是回去吧,福晉要做的事誰也勸不了的。”


蘇七月有點急,看著七嬤嬤倒不像是糊塗蛋子,焦急地說:“嬤嬤是個明理的人,我是好意勸福晉別錯了路啊,六爺真的說過那和娘娘咱們少招惹的好。我也怕等六爺回來了知道福晉去見和娘娘會跟福晉不睦。”


七嬤嬤歎了口氣,無奈的回說:“側福晉的心意奴婢明白,隻是福晉的脾氣奴婢更是了解,側福晉還是回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