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初見瓜爾佳氏(2/3)

能的將她的手甩開了,甩開後夏涵也覺得有點不妥,隻是她也不是個服軟的人,又不好這麽不給蘇七月的麵子的,便跟蘇七月道:“你若是不去便先回去吧,我去給和娘娘請個安就回去。”


蘇七月是真想走,可是她怕夏涵一個人去了萬一出點什麽事可怎麽跟胤襸交代,她不知道自己是哪裏來的這股子使命感,雖然夏涵才是這個家的女主人,可是她也不能就坐視不理。


那鳳鸞軒是不是火坑她不知道,不過她不能看著夏涵一個人去。


蘇七月便做戲道:“既然要請安福晉還是帶著我去吧,這麽難得的機會也讓我見識見識,剛我是害怕出醜,福晉和這位姑娘別介意了。”


蘇七月瞧著少靈那趾高氣揚的樣子恨不得上去扇她幾個嘴巴子!


想著你不過是個庶妃的宮女有什麽好在我麵前裝腔作勢的?


還不是狗仗人勢的東西?


不過這瓜爾佳氏的確是太得寵了,這後宮誰都知道,眼下就給賜了號,早晚也是要封賞的。


她雖然是阿哥的側福晉,本應該比個宮女不知道高出多少來,卻也得給少靈幾分薄麵來,還真是有些憋屈。


此時蘇七月第一次羨慕太子妃,估計這少靈見了太子妃是半句話也不敢多說的吧?


唉,宮中真是勢利眼的溫床,這看人下菜碟的能耐誰也不比誰差了。


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才奇怪了,難道隻有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