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初見瓜爾佳氏(1/3)

瓜爾佳氏?蘇七月的心懸了起來,沒想到這一天都平安度過來卻在最後出事了?這個宮女是明擺著等著她們出來的,蘇七月心覺不好,豎著耳朵想聽聽她要幹嘛!


“和小主為了感謝六貝勒修葺鳳鸞軒有功,知道福晉側福晉進日入宮便想請兩位去小聚一下。”


蘇七月一聽不好,趕緊看向夏涵,果不其然,這夏涵的臉上都開心的成一朵花了,美滋滋的笑道:“和娘娘真是客氣了,我倒是一直也想給和娘娘請安呢,隻是不知道方不方便。”


“福晉,爺走前說過,在宮裏別呆的時間太久了,咱們還是……”蘇七月一旁想提醒著夏涵別跟著去,這可是胤襸走前特意交代過得,蘇七月雖然對那瓜爾佳氏充滿了好奇,但是也充滿了恐懼,她不知道那是一個什麽樣的女人,或許會給家裏帶來不幸。


可是那日胤襸因為跟夏涵不歡而散,所以也沒來得及說這些,再有即使胤襸說了,以夏涵的脾氣怕是也不會聽的,瓜爾佳氏炙手可熱,這些人想巴結都巴結不上呢,這主動邀請夏涵來了,她自然是願意去的。


蘇七月還想阻攔,少靈抬眼瞧著蘇七月似笑非笑的說道:“這位是側福晉吧?難道我們小主的麵子也不給嗎?還是我們鳳鸞軒太小,側福晉瞧不上?”


蘇七月尷尬的笑了笑,看著這個小宮女就不是個善茬,估計那主子更不用說了。


她想拉著夏涵,但是夏涵自從有孕後愈發的敏感,還以為蘇七月要對她不利呢,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