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 女人的聚會(1/3)

夏涵雖然懷著孩子,可也滿了五個月了,胎像穩固,她又喜歡入宮去,自然不想浪費了這麽好的機會,這次入宮是夏涵和蘇七月一同去,再帶著幾個孩子。


蘇七月這才感覺到自己的地位不同了,因為過去她入宮是因為她有孩子,借著孩子的光去的,可是這次是因為她是側福晉,是因為自己的身份可以去的。


隻是她沒有婆婆倒是省事的,跟太後那請了安再去皇貴妃那裏站一站就沒事了。


她還緊張著想若是因為自己身份不同了,受到重視出醜了怎麽辦?


不過到了紫禁城她發現她的擔心是多餘的,自己雖然是側福晉了不過這側福晉在宮裏算是個什麽啊,依舊是走了個過場就沒她什麽事了。


不過要說完全透明也不是,過去福晉跟其他福晉說話她是要回避的,這次倒是能跟著一起說了。


也不隻是她,還有幾位其他阿哥的側福晉也一起,太後賞賜了酒席,讓這些妯娌一起用午膳。


雖然說都是一起吃飯的,可是蘇七月還是很明顯的感覺到氣場不同,這福晉們隻跟福晉說話,而側福晉也隻跟側福晉說話。


像是無形之中大家把自己的身份都分的很明確,也都守著自己的本分。


蘇七月注意到這群女人中有一個特別好看的,她是個女人都忍不住要多看了幾眼,而且她記得剛才去給太後請安的時候太後還特意問了句她在府內可習慣,看著太後不像是關心她而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