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中秋入宮(1/3)

胤襸正要囑咐她說中秋的時候若是入宮要躲著些瓜爾佳氏和其他的妃嬪,請了安就回來,可是還沒等他開口,夏涵卻先說道:“爺,聽說這次的事牽扯到佟佳氏?”


“什麽?”胤襸一愣,想著最近是怎麽了?


這些女人張嘴都是朝廷上的事,這可是犯忌諱的,夏涵也怪了,不好好的安胎哪裏知道的這些?


他注意到夏涵的屋裏多了幾盒子的補品,問道:“今日是誰來過了?”


“八福晉來過。”


胤襸歎了口氣,無奈的說道:“都跟你說了,少跟他們這些人……”


夏涵搶過話來,說道:“爺,不是我不本分要管著爺前朝的事了,隻是今日八福晉來說的我聽著真是觸目驚心。”


“觸目驚心?她說什麽了?”


“她想必是八阿哥給囑托來的,也是為了幫爺,這江南的事咱們還是別去了。太子那邊我可以幫著爺去說。”


胤襸心裏不痛快,不是說他聽不進去夏涵的勸說,而是他實在不喜歡夏涵為他做主的樣子,而且還總像是他無能可是她卻能幫自己解決事情的態度。


隻是見著夏涵大著肚子呢,胤襸也不想刺激了她,壓住了火氣,道:“放心吧,?沒那麽嚴重,也不是沒辦過大阿哥和佟佳氏那邊的人。”


“爺,雖然我們跟太子這邊親近,可是也別跟大阿哥那邊太疏遠了啊,何不就借著這個機會賣個人情。”


“賣人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