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 恨(1/3)

夏涵長噓了一口氣,摸了摸肚子,擔憂道:“你的話我都明白了,隻是六爺卻未必聽我的……”


“咱們女人還不是希望男人能好,他們好了咱們也有好日子過,這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關係,六嫂是賢妻,想必一定能找到機會勸勸六爺的。”


夏涵微微點點頭,沒答應也沒說什麽,不過八福晉看得出來她動心了,夏涵這人是不怕六阿哥的,隻要她動心了想必一定會跟六阿哥說。


八福晉見差不多了,便告辭回了府裏。


她一回來就去書房找八阿哥,八阿哥正讀書呢,見她回來了,便將書放下,淡淡的問:“說了?”


八福晉也是麵無表情,一臉的默然,淡淡的回他說:“爺因為飛煙欠六阿哥的人情怕是也該還完了吧?”


“這與你沒有關係。不過今日還是要謝謝你。”


“你我夫妻,怎麽說這客道話。爺跟我見外呢!”八福晉的笑容像是一個做好的麵具,說是在笑卻讓人覺得無比的寒冷。


可是八阿哥早就習慣了她這一張帶著麵具的臉,將書拿起來擋住了眼睛像是她根本剛才什麽也沒說似的。


八福晉望著這個男人,心裏五味雜陳,雖然她看上去半點沒有被他的冷淡擊垮,可是她的內心無比的痛。


她對他不夠好嗎?這些年八阿哥常年在外麵奔波,都是誰在支撐著這家裏大大小小的事呢?惠妃那邊宜妃那邊,包括皇貴妃和太後那裏都是她在討好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