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和娘娘(2/4)

豎起來了,有一種隨時要麵臨血雨腥風的危機感。


他低著身子和頭進了院子裏,雖然說這裏是他修葺的,可是眼下是瓜爾佳氏住著,卻跟當日他修葺的時候完全不同了似的。


也說不上什麽,或許是院子裏栽種了一些海棠花,也許是台子下麵擺放著幾盆水仙,整個院子就是透著一股文雅幽靜之氣,好像跟自己過去修葺那個富麗堂皇的夜闌殿根本搭不上關係。


果然是住的人不同,所以屋子的氣息都能變樣了?


胤襸不懂這些,他腦袋裏亂的很,不知道見了瓜爾佳氏該說什麽,要不要提謝謝她幫了自己的事。


他覺得不說顯得自己忘恩負義,可是說了又覺得自慚形穢。


這樣猶豫著進了屋內,隻聽得瓜爾佳氏淡淡的吩咐道:“少靈,你下去吧。”


胤襸一驚,心想幹嘛叫少靈下去啊?這不是更尷尬了,他的頭一直沒敢抬起來,腳也沒再往屋內走去,做著隨時要逃出去的姿勢,拱手道:“小主萬福。”


“皇上賜了我一個‘和’字,以後你便可以叫我和娘娘了!”瓜爾佳氏說話的語氣很溫柔又帶著些許的玩笑。


胤襸的臉也不知為何就紅了,這瓜爾佳氏太年輕了,他看著她怎麽也找不到對著皇額娘的感覺。


不過既然她這樣說了,自己便不能失禮,胤襸便道:“兒臣給和娘娘請安。”


“嗬嗬,跟你開個玩笑,你還當真來,來,坐吧。”


瓜爾佳氏指了指自己對麵的椅子說道。


胤襸的腿有點不聽使喚了,順拐著到了椅子前,撲通坐下來,那一副樣子弄得瓜爾佳氏笑聲連連。


胤襸自覺丟人了,可也不敢說什麽,隻是一直低著頭等吩咐。


可是瓜爾佳氏像是不著急似的,也沒將要帶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