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和娘娘(1/4)

胤襸一聽到鳳鸞軒全身過電一樣,不是激動,是害怕。


他忌諱著那宮裏的人呢,看到心裏就不舒服,一來是因為瓜爾佳氏來者不善,二來是他總想著自己這貝勒的身份來的不光彩。


尤其是自己跟瓜爾佳氏事實上也並沒有什麽往來,若是被人傳出來什麽閑話豈不是冤枉了?


胤襸客氣了句就想走,少靈卻喚道:“六貝勒這麽急?小主有事要見貝勒爺呢!”


胤襸覺得少靈這一聲貝勒爺叫得他覺得刺耳,像是故意在提醒著自己什麽似的,讓他很不舒服。


他自然是不願意去見這個瓜爾佳氏的,便說道:“怕是不方便。”


“貝勒爺不是要去江南辦差了?是皇上吩咐的,叫人走前來鳳鸞軒一趟,拖著給我們小主母家捎些東西回去。”


胤襸一聽這還是不能推辭的,既然是皇上意思他硬著頭皮也得去,於是也隻好跟著少靈到了鳳鸞軒的門口。


胤襸站住了腳步低頭道:“那我就在這等著,你去取了東西便是。”


少靈燦笑一聲,道:“這事是小主吩咐的,奴婢不敢做主,還是請貝勒爺跟奴婢進去吧,反正是皇上的旨意,誰也不敢說出什麽閑話來的。”


“這……”


胤襸實在覺得不方便,沒聽說過阿哥可以在妃嬪的寢宮中登堂入室的,除非像是生母,或者是惠妃對八阿哥那種有養育之恩的,這瓜爾佳氏又是個年輕的女孩子,自己一個大老爺們進去了,好說不好聽的,別說別人會不會說閑話了,就是他自己也說不過去。


少靈見胤襸為難,也沒法子隻好自己先進去了,半晌兒跑出來道:“不是奴婢要為難六爺,隻是東西太多,事兒瑣碎,小主不當麵交代了不放心,還請貝勒進去吧。”


這一聲連著一聲的貝勒弄得胤襸全身的毛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