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福晉的秘密(2/3)

是胤襸卻不管這些,總是讓孩子們在大院子裏一起玩,夏涵雖然不自在卻也不好說。


隻是每次她都盯著看,怕那幾個孩子傷著她的弘皓來。


有一次曦萱不小心刮了一下弘皓的臉,給夏涵氣的差點沒要打曦萱來,好在被胤襸攔著了。


她現在最在意的就是弘皓這張小臉,看著麻子淡了一點,萬一再被刮壞了可怎麽辦?


從那次後,胤襸再要抱著孩子出去,她臉子就搭下來,老大的不情願,雖然沒說話,胤襸也看的明白便也少帶著幾個孩子一起了,隻是他心裏不太自在,他小時候就總是一個人,覺得孤單,總想著自己的孩子一定要都親熱了才好,卻沒想到夏涵這般計較,他又不想因為這事再跟夏涵弄得僵了,也隻能自己慪了。


反正看著夏涵是真關心弘皓,他怕自己挑理了倒像是他這個人不知足。


***


這日蘇七月正繡花呢,小忠子突然神秘兮兮的說:“主子,福晉那屋請了郎中了!”


“福晉身體不適?”蘇七月隨口問道,想著昨日還看見她在庫房忙活呢,估計也沒什麽大礙來。


小忠子搖頭道:“不像是,那大夫是七嬤嬤親自給送出去的,看著七嬤嬤臉上掛著笑,樂的嘴都合不上了!奴才猜想……”


蘇七月將手裏的活放下來,瞧著小忠子,說道:“你這小子,有話說就是了,就喜歡弄這些個拐歪磨角的讓人猜,你覺得是什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