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福晉的秘密(1/3)

夏涵知道自己失態了,十分尷尬,隻是她這個時候若是再解釋什麽,反倒有些刻意了,便也不說,低著頭吃飯,兩人這又沒話說了。


隻是嘴上誰都不說話,其實心裏都想著事,胤襸是納悶夏涵這人不像是個不穩當的,怎麽自己隨口說了那麽一句給她嚇成這樣。


他回憶著自己剛才說的話,怎麽也不覺得哪句有問題要將夏涵驚著的啊!


而夏涵則是心裏犯嘀咕,想著自己剛才失態若是被胤襸懷疑了什麽可怎麽辦?


這麽一想是一點食欲也沒有了,強撐著自己將碗裏這點飯吃完等著胤襸。


胤襸這被盯著看更是尷尬了,囫圇的趕緊速戰速決,叫人收了。


胤襸知道自己既然來用晚膳了,這要是不住下來更是不好,幼荷沒說要走,夏涵也明白他的意思,早早的叫人都退了,親自伺候胤襸就寢。


兩人倒也算是和了,一夜無話。


又四五個月過去了,這就到了夏日裏,生活恢複了常態。


胤襸每日去宮中應卯,有事情就幹幹,沒事就早點回來陪著孩子玩,過去疏忽了弘皓,自從弘皓的病好了,他對弘皓也格外上心了些,弘皓現在也能滿地的跑了,跟著曦萱曦微曦晨正好能玩到一起去。


就是弘澤還小些,在一旁看著跟著傻笑。


夏涵其實不喜歡這幾個孩子在一起胡鬧,她總覺得弘皓和曦微因為是自己撫養的孩子,所以比那三個要貴重些,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