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疑神疑鬼(2/4)

對這也不敢造次了,所以說恩寵是次要的,什麽孩子或許也不重要,像是自己這樣有真本事的才是最至關緊要的。


夏涵一路上聽著五福晉的話,這也不知道是她從哪裏聽來的小道消息,還是她自己推理的,反正煞有介事,好像真就是這麽回事。


到了宮門口夏涵換個八福晉互看了一眼,都露出無奈和不願意聽五福晉說這些,十分不屑的表情。


可是這回府的路上卻各自懷著心事,將五福晉的話確確實實的聽了進去,記在了心裏。


五福晉說三阿哥府上死的那兩個格格的孩子別人都說是三福晉所為,其實應該是那側福晉所為,這之所以沒動三福晉的孩子,是因為不敢也不好動手,甚至就是想陷害了三福晉。


五福晉說那側福晉過去也是個格格,才有了身孕就被三阿哥求著榮妃給弄了個側福晉的頭銜,足以說明多得寵了,七福晉就不懂,說得寵了幹嘛還要做這些喪盡天良的事。


五福晉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些年被五阿哥那些女人給折磨的,想事情陰暗的很,也十分的變態,說就是因為得寵才要除掉別人呢,若是不得寵也養不出這樣的心氣來!


估計就是想殺了那幾個格格的孩子,然後嫁禍給福晉,這樣福晉的清譽受損,三阿哥不就看不上三福晉了?


說不定她就是想將三福晉給逼死了,自己以後能做福晉呢!


聽著五福晉說的像是真的似的,夏涵心裏卻也聯想起來,這側福晉若真是有這個野心,還真是留不得了,可是卻也沒證據,從現在的情勢來看,指不定還真能讓她做福晉呢。


其實五福晉的話多半來自於她對這些妾室的憎恨,這些年五福晉也算是深受其害了,被五阿哥的花心和那些亂七八糟的女人折磨的早就沒有過去的天真浪漫了,一心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