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疑神疑鬼(1/4)

隻是八福晉既然主動來了,她也不好就不理,寒暄的往宮外去。


身後的五福晉跟人七福晉說道:“聽說三福晉是被他們府裏的側福晉逼的要自戕的!”


夏涵和八福晉都裝作聽不到似的走在前麵,可是腳步卻都不由自主的放緩了些,兩人都安靜下來不說話,等著看五福晉接著說什麽。


七福晉驚訝道:“這是真的假的?都知道三福晉最烈性,能被個妾室給逼成這樣子?”


“烈性什麽啊!還不是個繡花枕頭,我雖然也早就是個笑話了,卻也不至於被家裏那些小妖精逼成這樣子,倒是三福晉那樣,看著厲害的,其實最沒出息!”


五福晉說這話的時候有點幸災樂禍,誰都知道五福晉這些年的確是宮裏的笑話了,誰不知道五阿哥風流成型,甚至還娶了個花魁,本以為宜妃不高興去皇上那告狀,五阿哥以後也收斂了,誰能料到皇上竟然也縱容了五阿哥,還給那花魁封了側福晉,這下子讓五福晉以後在府中哪裏還有半點地位了。


雖然說五阿哥這一兩年將府中的事都給了五福晉管,也沒說要別的女人越過她去,可是這宮裏的人,無論是主子還是下人都輸勢利眼的,看著五福晉不得寵,連個孩子也沒有,可不就是要看不起的。


五福晉心裏不是個滋味也沒處說去,人前還要強顏歡笑,怕被人更譏諷了。


這下子三福晉出事了她可是歡實起來,或許是有點不講究了,怎麽說都是福晉,可是她也的確是給逼的,想著終於如今大家能換個人嘲笑了。


夏涵冷眼撇過去,想著五福晉真是個沒用的,自己沒本事,被下人欺負,卻要來找別人給自己填補。


胤襸也是寵著蘇七月多些,可是府內誰敢說自己一個不字?


包括蘇七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