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厚待(1/2)

胤襸將手枕在腦後,笑道:“反正昨夜爺是輸了個幹淨!這三哥,一直還當他是個讀書人,也不知道都讀了些什麽,倒是在行這些東西!四哥也輸了些,他不太會玩,可是比我腦子活,倒是沒我慘呢!老七這家夥見輸了就耍賴不玩了!”


蘇七月好心疼,雖然也不至於輸窮了,可是她還是會小家子氣些。


埋怨三阿哥,竟然也不留情麵,怎麽說還在我們家裏呢!


不過昨晚見三阿哥似乎心情不錯,她又問道:“三阿哥家是不是有喜事啊?昨晚上見一直笑嗬嗬的。”


“啊,她的側福晉生了個小阿哥,自然高興了,聽說三阿哥很喜歡那側福晉呢!唉,之前他府裏死了兩個小阿哥,三哥也煩惱了許多日子呢!這總算是心情好點了。”


“原來如此。”蘇七月想起來據說三阿哥府裏的兩個格格的孩子死了,榮妃還將三福晉老頓的臭罵,三福晉說委屈,連三阿哥也不信,過去三阿哥和三福晉是站在一邊的,因為這事倒是重新回到榮妃的懷抱了。


其實也不能全怪榮妃和三阿哥了,這府裏死了兩個孩子,可福晉的孩子卻都好好的,這豈不是讓人起疑嗎?


蘇七月雖然不敢說三福晉到底有沒有事,隻是怕以後三阿哥肯定要提防她了。


蘇七月幫胤襸將被子蓋好了,就要下去,胤襸卻一把抓著她,道:“爺來了陪你,你卻不陪爺了?”


蘇七月見胤襸跟個撒嬌的小孩子似的,無奈的又躺下來,寵著道:“還是爺呢,這麽沒正形的!”


“爺就非要天天板著了?實在辛苦,還是這樣好,跟你自在的呆在一起,唉,有時候想想我這一天天的都忙活什麽呢……”


蘇七月覺得最近胤襸變得有點奇怪,說不上進吧,這天天上了發條似的,說上進吧,卻總是說這些沒精神的話,他好像對自己這次封了貝勒的事還是有點耿耿於懷。


蘇七月想起了昨晚上夏涵特意給自己演的那出戲,榮華富貴如夢一般,短促而虛幻;美好之事物,亦不過頃刻而已,轉眼成空;或喻夢寐以求之欲望落空,胤襸現在所追求的是不是就是這種不切實際的東西呢?


胤襸瞧到桌子上放著個精美的盒子,指著問道:“那盒子像是宮裏的。”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