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大戲(1/3)

過了會兒胤襸出門送魏公公他們走了,也是鬆了口氣,便來找蘇七月。


“你今日怎麽沒戴我給你準備的?”胤襸剛出門看到蘇七月的時候就發現了,見蘇七月雖然今日也打扮的比平日裏要隆重了許多,衣服也都穿上了,卻沒戴那些貴重的首飾。


蘇七月誠懇的說:“我覺得有點太名貴了,爺疼我我知道可我不想那麽招搖了,多少也給其他人留點麵子。”


蘇七月指的其他人就是夏涵,夏涵都沒那些好東西呢何況是自己了。


她又想起了章佳氏的那一對東珠,到死了都沒戴上過,這不就是一直守著分寸嗎?


雖然憋屈了點,但也踏實啊。那章佳氏也是為了皇上生了一兒兩女的女人,還知道別驕躁呢,何況是自己這樣的了。


胤襸本有點不悅,想著蘇七月怎麽這麽不懂他的心意,這些好東西自己也都是花了大價錢大工夫給淘弄來的,可是聽蘇七月這麽說了,他想了想也是這麽個道理,自己雖然可以涼著夏涵,蘇七月在其中卻不好為難的。


胤襸歎道:“到底你是懂事的,倒是爺糊塗了,看來選你做這側福晉是選對了,別人哪能有你一半的賢德明理!”


蘇七月聽這話十分受用,覺得胤襸跟自己說的這些比讓她做側福晉戴那些首飾好要高興呢!


因為起碼她得到了胤襸的認同,這種認同感是最為難得的。


說明胤襸明白自己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