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宣旨(1/3)

夏涵自認為自己不是個小氣的女人,也絕對沒有苛待過這些妾室了,可是她此時心裏是真的難受。


不是因為蘇七月做了側福晉,而是看著這些人見風使舵的去討好她,看著胤襸這般的寵愛她,看著她在府中的地位愈發的高了。夏涵感到了一種過去從未有過的危機感。


壓得她有點喘不上來氣。


蘇七月這邊跟人都寒暄完了,看著夏涵像是個是個石頭似的,看也不看自己,心裏這個忐忑不安,趕緊去過跪了下來,給夏涵行了個大禮,這禮弄得跟在身邊暄暄都沒反應過來,心想著主子你也太誇張了,這不就是福晉嗎?


見了也不至於這般恭敬吧?這未免太自輕自賤了些。


夏涵也是沒料到蘇七月能來這麽一出,不過她心裏是得意的,想著你倒是有自知之明的,沒以為自己是個側福晉了,就跟我平等了。


她裝模作樣的將蘇七月扶起來,客氣道:“蘇格格可不好如此,這一會兒冊封禮後可就是側福晉了,我怎麽能受這麽大的禮!”


“即使妾身做了側福晉也是妾室,不敢不敬福晉的,若是福晉不受我的禮就是看不起我了!”


蘇七月的確也是在演戲,她這跪拜也覺得自己太丟麵子了,可是風光是一時的,今日的風光過後還要長遠的日子要過的,她不能不為將來考慮了,即使胤襸再寵著自己,她也不想跟福晉對立的過日子。


如果自己的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