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十個裁縫(1/4)

海娜赫估計這輩子也沒受到過這樣的愛護了,能不心疼嗎?


倒是那王格格實在不像話了,連這樣的醋也要吃。


她雖然不好直接去管教,可是也想著必須得小懲大誡,讓她明白明白了。


到了晚上,胤襸來蘇七月屋裏用晚膳。


一進屋就見蘇七月這將衣服鋪的桌子上床榻上都是,蘇七月的衣服也不多,可是嫁過來這些年了,加上近來府裏的日子好了,湊一湊也有個二十幾件的。


這樣鋪上還是挺壯觀的。


胤襸覺得新鮮問道:“你這是要拿出來曬曬?這大冬日的,天氣又不好,曬也得等夏日了!”


蘇七月沒瞧他,隻是自己忙活,邊忙活邊說:“啊,不是,是想找件得體的給海娜赫送去!”


“送她?怎麽想起這事了?前幾日不是我才給了她幾匹料子嗎?她沒做新衣服?”


“做了是做了,隻可惜穿不了了,過幾日就是我冊封的日子,也不想她穿著如今這身見人,宮裏的人來傳出去了還以為爺苛待我們呢!”


胤襸這可覺得不對了,疑惑道:“怎麽就穿不了了?是不合身?不合身改了就是。”


蘇七月拿著衣服瞧了胤襸一眼,這欲言又止意味深長的一笑,卻不說話,弄得胤襸是一頭霧水,不得不問下去。


“你倒是說啊,到底怎麽了!”胤襸是個急脾氣的,別人越是不說他越是著急想知道了。


蘇七月歎了口氣。也不像是跟胤襸說話,而是自言自語的說道:“要麽怎麽說人各有各的命呢,這王格格寫了這些年的大字了也不見將衣服給弄髒了,可海娜赫呢?可能真是笨,怎麽寫幾個字就將墨汁給倒身上了!也不知道她是不是要吃啊!”


“海娜赫寫字?寫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