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墨(1/2)

“新衣服?是昨日裁縫送來的那身?”蘇七月知道那是胤襸給買的料子,海娜赫找了裁縫給趕製了出來,因為自己的冊封禮要到了,海娜赫的確沒有拿得出手的衣服,有了這件新衣服也不至於失禮了。


那裁縫走的時候海娜赫還是親自給送出去的,千恩萬謝的,據說也是那師傅熬了幾個通宵也沒多收錢,海娜赫還是個知恩的。


這都好好的,怎麽今日就弄髒了呢?


以蘇七月對海娜赫的了解,她肯定是不舍得穿要留到有正式的場合才會穿的,還是被王格格給弄髒的?而且如果是王格格弄髒了人家的衣服,她在這大喊大叫的幹什麽?


蘇七月問道:“是王格格?那她叫喚什麽?”


“說海娜赫格格冤枉她,說她不是故意的!反正就是些推卸的話,奴婢也懶得聽,主子,咱們這是管還是不管啊?”


“我倒是想幫海娜赫,可是你說我該如何管呢?”


“過些日子就好了,主子成了側福晉,也就名正言順了。”


蘇七月歎氣想著,哪就那麽容易名正言順了?當著咱們福晉是個死的?


她知道海娜赫現在一定傷心死了,一件衣服別人可能不當回事,怕是她這輩子也沒穿過,蘇七月才不信王格格不是故意的呢!這王格格消停了才幾日啊,竟然又開始興風作浪了!


這興風作浪也就算了,倒還不去曹無衣和木丹呢,那兩人起碼還能互相鬥鬥,也算是硬碰硬了,可是這王格格呢?卻隻能拿著海娜赫這樣好欺負的來挑事。


就聽著院子那邊王格格嚷嚷著:“我好心好意的叫你來屋裏想跟你親近親近,卻沒想到你自己弄髒了衣服卻來怪我了?真是好人沒好報,我不嫌棄你出身,你倒是不知道自己怎麽回事了!真以為頂著個蒙軍旗的名號就別別人尊貴了?以為自己是郡主嗎?”


蘇七月歎了口氣,叫暄暄去說一聲,若是不想傳到福晉耳朵裏,讓她還是歇了吧,其他的她自己悟去。


暄暄去跟王格格一說,果然聲音就停了。


王格格最是個欺軟怕硬的,這點還真是被稅企通說著了,還不如曹無衣和木丹的膽子呢,這府內上下也就是欺負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