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買料子(1/2)

至於皇阿瑪那更是不用說了,這次封賞還是因為靠著瓜爾佳氏的美言。


再說那皇貴妃估計因為自己幫瓜爾佳氏修葺宮所的事也不會看得起了自己。


既然在後宮自己這樣不招人待見,他又何必去自取其辱呢?


雖然要到冬日了,卻不覺得冷,這天天氣還不錯,胤襸路過了賣東西的小鋪子想著不如給蘇七月還有曦萱買點蜜餞吃,曦萱大了也喜歡吃這些,他便要拐個彎打算去蜜餞鋪子,卻路過了一個綢緞莊。


胤襸看著那擺放整齊的布料,五顏六色的十分豔麗,突然想起來自己上次見海娜赫穿的寒酸,還打算找個時間賞她些好料子呢!


便叫小義子進去挑兩匹好的直接帶回府去。


小義子捧著布料打趣道:“爺現在可真是清場高手了,這多情的公子是不是都如此?這邊記得給蘇格格買蜜餞,那邊還想著海娜赫格格的衣服!”


“你這小子,再胡說看爺不踢你!蜜餞曦萱也能吃,至於那料子,你也不是沒見到海娜赫都穿著些什麽,來來回回就那一身好衣服還都要褪色了,冬衣內務府還沒送來呢,咱們府裏也不差她那幾件衣服,也不好讓別人看爺對人不公了!”


小義子知道今天胤襸為蘇七月求了側福晉正高興呢,也敢來玩笑幾句,說道:“爺可不熟偏心了,隻送了海娜赫格格,其他人別再吃醋了。”


胤襸道:“這有什麽可吃醋的?那王格格還用得著我送,看她天天招搖的,海娜赫和她一個院子住,低頭不見抬頭見,總不好被比下去太多了,再說她出身低危,我也怕別人欺負她了。”


“看來爺還挺鍾意海娜赫格格的!”


胤襸輕聲笑道:“什麽鍾意不鍾意的,既然嫁過來了,好生對著就是了。她一個人在咱們這也是可憐。”


“這蒙妃在宮中可都不得寵,爺倒是仁厚!”


小義子這話說完馬上回過味來給了自己一個大嘴巴子,道:“看奴才這嘴,說錯了話了,爺可別怪罪。”


胤襸歎了口氣,也沒說什麽,小義子還算是個有分寸的,這也是就兩個人他一時忘形了。


再說他說的其實沒有什麽不對的,宮中的蒙妃的確沒有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