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懼怕(1/3)

看著胤襸那一個受驚的樣子,太子突然笑著道:“對了,你做了貝勒了,我還沒賀喜呢,什麽時候找個地方咱們兄弟好好的喝頓酒也樂嗬樂嗬。”


“太子殿下,臣妾並未有意的。”


胤襸像是個做錯了事情的小學生一般,太子提起他當貝勒的事,胤襸怕太子多心,想著是他真的去巴結瓜爾佳氏了。


太子卻笑道:“你呀,現在別的沒學會,倒是學了他們那九曲心腸了,什麽事就愛瞎琢磨!這是好事,我早就想幫你辦了,隻是一直也沒找個好機會,現在皇阿瑪主動的給你晉封了,豈不是大好事?至於那些流言蜚語的你聽聽就算了,還真當真嗎?我這你更是不用怕的,是我教你好好幹的,現在你成了,我自然要比你還要高興呢!”


“太子大度,是臣弟多心了。”


太子笑看著胤襸,過了會兒,他微微的清了清嗓子,然後試探的問:“聽說那瓜爾佳氏還去過鳳鸞軒?你還撞到了?”太子突然語氣變得有點曖昧,似乎想說卻又不說。


胤襸一驚,想著太子如何知道的?難不成是在營造司也有眼線?


若是說他有眼線胤襸其實是不意外的,別說太子了,估計大阿哥包括四阿哥他們都在各個部門安插了人呢,包括自己不是也在拉攏胡蘭圖他們嗎?


隻是他不由得一陣後怕,自己卻忘了這事,若是真的做了什麽錯事被人發現了傳到他們主子的耳朵裏,自己豈不是吃不了兜著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