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對不住(1/4)

胤襸是有心想要消除這種疏遠感,但是今日看卻是失敗了。


七嬤嬤有心勸夏涵柔軟些,可是卻不敢,過去夏涵雖然執著但也沒今日這般決絕的,看來不隻是胤襸對她灰心了,她對胤襸也是如此。


***


蘇七月本來都要睡了,可是就聽到咣咣咣的有人敲門,她想著應該是胤襸,這府裏除了他誰還敢來自己屋裏這樣敲門的。


便叫今日當值的春兒趕緊去開門。


隻見胤襸紅著臉,就衝進來了,看著渾身都毛好像都炸著,蘇七月給春兒使了個眼色叫她出去。


這胤襸回來後就被福晉請去了,晚膳也是在福晉那吃的,蘇七月想肯定也是在那就睡了,卻沒想到怎麽來自己這了?


還是這樣一個神情,像是受了好大的氣,蘇七月感覺不對勁,一定是跟福晉鬧了。


隻是雖然兩人不算是多親近了,可也是相敬如賓,怎麽會鬧起來的?


蘇七月給胤襸倒了一杯水,也不敢問,隻一旁陪著。


胤襸喘了半天的粗氣,將水杯裏的水一飲而盡,手狠狠的握著杯子,蘇七月都怕他將杯子給握碎了,也不敢說,怕遷怒於自己。


半晌兒過去了,胤襸才慢慢的緩和了氣息,苦苦一笑,歎道:“倒是在你這舒服,早知道如此何必還要那些人。”


蘇七月聽這話的意思也就明確了自己剛才的猜測,真是跟夏涵鬧了,看來肯定也跟今日的事有關,胤襸一回來看著他的眼神蘇七月就覺得不對勁,不像是很高興的樣子,可是夏涵也不知道是不懂得察言觀色還是根本就不在乎,隻顧著自己在那忙東忙西的高興。


蘇七月想起來下午好像還到處找紅紙來的,是要做請帖,難不成是因為此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