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 臉色(1/3)

這還沒有自己的親兒子呢,六阿哥又是最年輕的時候,萬一真的哪日看著福晉不順眼也不想看了,豈不是福晉都無回旋的機會了?


她便替著夏涵說:“爺既然不想,就算了,福晉,這事不急,這天也晚了,還是早些歇息吧!”


夏涵怨念的看著七嬤嬤,怪她這個時候多嘴,她自己的委屈要怎麽發呢?


她入府後也沒有不尊敬了胤襸,這平日的衣食起居哪樣她疏忽過?為何現在卻要弄得像是她這個做妻子的不盡責了?


夏涵自然受不了這個窩囊,誰要是說她福晉做的不盡責,就等於是羞辱了她,也是她平生最在意的。


“嬤嬤,要懂得分寸!自己什麽身份也忘了?”


胤襸一聽夏涵訓斥七嬤嬤更加來氣了,剛才本不想發火,想著大不了以後就這麽淡淡的算了,誰想到她竟然把火氣撒到一個老嬤嬤的身上,那七嬤嬤是伺候她長大的,雖然是個下人卻也是幹娘一般的人,想不到夏涵竟然會如此刻薄。


而且她這樣的頂撞七嬤嬤不就是在給自己臉色看嗎?


“七嬤嬤是伺候你長大的嬤嬤,這又是在幫著你說話,你怎麽可以這樣不敬她?”


七嬤嬤見胤襸這次是真的生氣了,忙為福晉說情道:“六爺,福晉不是這個意思,是奴婢忘了規矩了,是奴婢的錯,福晉一直對奴婢都是很好的啊!六爺千萬別誤會了福晉。”


“七嬤嬤你且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