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請帖(1/2)

胤襸微微皺眉,想著倒是自己疏忽了,忘了海娜赫的家世不好,沒好好的待她。


本來海娜赫的樣貌遠遠不如王格格,可是眼下,胤襸怎麽看怎麽覺得海娜赫比王格格好看多了。


胤襸在這正自己琢磨呢,夏涵迎過來,帶著少有的熱情,喜道:“恭喜爺晉升貝勒!”


說著夏涵首先跪了下來,下麵的格格和丫鬟也都跟著跪下來,這弄得胤襸的頭又開始疼了,本來剛才跟三阿哥說了會兒話心裏還舒服了點,沒想到夏涵竟然來了這麽一出!


“你們……”胤襸想要發火可是他看著這一張張的笑臉自己若是火了豈不是有點不知好賴?


再說了這都是些女人,外麵的事她們也不知道,他也不好將自己的煩惱發泄到她們身上。


一時胤襸握了握拳頭,憋著一口氣,低啞的說:“都起來吧。”


蘇七月一直在後麵沒靠前,她注意到了胤襸的語氣和表情,似乎要爆炸了似的,看來果然是不對勁的,想想也是,一般要是這樣的好事,該是胤襸叫小義子回來通傳的,胤襸一直一來最期待最想要的不就是能跟其他兄弟一樣做貝勒嗎?


今天也算是願望達成了,可是他卻沒急著讓小義子回來說,還是宮裏的旨意到了她們才知道的。


這足以說明問題,蘇七月慶幸自己屋裏是一點喜氣的樣子也沒有,而且也沒有打扮的太誇張出來接他,看著胤襸那一張苦瓜臉,蘇七月想這真是天有不測風雲,誰知道好事也能變壞事呢?


胤襸本想著自己回書房歇會兒讓這事就淡淡的過去算了,誰知道夏涵竟然都已經要開始寫請帖了。


這再看名單胤襸差點沒掀桌子了,每一個阿哥都收到了不說,竟然連她爹娘也在其內!


這就是明目張膽的顯擺了,不就是想在他們麵前揚眉吐氣嗎?


胤襸都不敢想那些阿哥們來了後自己該如何麵對,就是九阿哥一個人他都受不了。


胤襸將夏涵的筆奪下來,道:“算了吧,也不是什麽多大的喜事,何必要麻煩人家。”


“這當然是大喜事了,爺何必自謙呢?”夏涵也不是傻子,她能看出來胤襸其實沒那麽高興,她心裏也在掙紮著,要不要就算了,但是她不甘心,雖然她也知道可能自己堅持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