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 穿金戴銀(1/2)

蘇七月卻猶豫了,這前些日子胤襸因為修鳳鸞軒的事情弄得那麽不痛快,現在又因為鳳鸞軒得了貝勒,這悲喜交加的,蘇七月倒是有點吃不住了。


便說福晉要是讓做什麽就跟著做,隻是咱們自己就別折騰了,看看爺回來後的意思。


下午胤襸出宮的時候都躲著人走,怕被人看到了,可是就是如此還是見到了三阿哥。


好在三阿哥不像是別人那樣刻薄他,兩人雖然現在少見了,可以前畢竟一個阿哥所住過,胤襸又實在,三阿哥對他還是有個兄長的親熱勁的。


“老六,見你不大高興?今日不是有喜事?”


這三阿哥也是顧左右而言他的不直說,胤襸知道這也是覺得尷尬呢,自己尷尬,三阿哥也尷尬,這本該是最高興的事,要找兄弟幾個好好的吃一頓喝一頓的,可是他倒是抬不起頭來,提也不敢提了。


三阿哥見胤襸不說話,心裏也明白,即使如自己這樣與世無爭的,也難免對胤襸這次修鳳鸞軒的事有點意見,至於別人可不是嗤之以鼻了?


隻是這辦差的事也沒法子,辦了也就辦了,誰料到卻因為這樣的差事做了貝勒。


所為名不正言不順,還不如自己去征討葛爾丹的時候吃了幾個月的藥來的理直氣壯呢。


三阿哥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老六,你的心思三哥明白,宮裏的人口舌哪有好的,你既然認定了要跟著太子,以後這樣的事怕是還有的,別人的酸話你聽了就聽了,別往心裏去,這貝勒可是真的,過些日子誰還記得你是如何得的,你自己可得想開了才行!”


“謝三哥,也就是你還能與我說這些了。”


“唉,你不比我,我是認死了要做個富貴王爺的,你不一樣,你還不死心呢,且有的熬呢!好自為之吧!”


胤襸微微的咬了咬下唇,三阿哥說的是實在話,或許就是因為他已經放棄了所以才能跟自己說這樣的實在話。


就像是五阿哥一樣,自己跟五阿哥並沒有太親近的關係,可是就是因為五阿哥想開了,所以才會真心實意的勸自己。


胤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