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大喜事(1/3)

起碼有什麽事情皇阿瑪的心情態度,看來這瓜爾佳氏是個心思縝密的人,一定都能全全把握了,稍稍給自己透露一二自己豈不是再無難事?


可是他雖然有這個念頭卻還是不敢,甚至有些覺得是恥辱。


難道自己還真的要像是宜妃她們說的那樣去認了額娘嗎?


明著算宮裏的妃嬪都算是他的額娘,但事情不是這麽個事情,胤襸長歎了一聲,後悔自己錯過了一個好機會,但是也慶幸自己沒有迷失了自己。


不然他自己也是要看不起自己的。


而本在胤襸一起這件事就這麽過去的時候,三日後他卻接到了聖旨,這聖旨來的蹊蹺,說是給他的,讓他心裏是七上八下的不自在。


可是他看著梁九功那一臉的微笑,似乎不是壞事?


“六阿哥,接旨吧!”


梁九功兩個眼睛笑的眯成了一道縫,胤襸跪下來心裏麵直突突。


這是受迫害的時間太長了,遇到什麽事第一個想法就是一定不是好事,已經忘記了怎麽迎接幸運的事情。


“六阿哥胤襸,修葺鳳鸞軒有功,晉為貝勒!”


胤襸的心裏倏然一震,以為自己聽錯了,耳朵嗡嗡嗡的響,接下來梁九功說的什麽,還有周圍人的祝賀他都聽不清楚了,像是做夢一樣,他的視線甚至也變得模糊,自己是在做夢嗎?


胤襸恍惚了,這一定是場夢對不對?


胤襸不知道自己是怎麽接過聖旨,怎麽謝恩的,還是胡蘭圖幫他給了來宣旨的太監們銀子打賞。


他覺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