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沒大沒小(2/3)

這可倒好,看著這兩人,還是妃位呢,卻都不如自己這樣的小格格懂事明理了!


蘇七月過去就聽說過宜妃的光榮事跡,連五阿哥這個親兒子也是不放過的,生氣了像是潑婦似的就去皇上那撒潑打滾,蘇七月想起太後壽辰的時候倒是見過宜妃一麵,長得的確是好看,這個歲數還是好看的,想必年輕的時候也定是個豔壓群芳的主,可能皇上就是貪戀美色吧?


聽說這些年倒是也沒有晉封的意思了,人老色衰,再美也比不過年輕的妃嬪,這皇上也就是給了她點麵子,平日裏縱著她罷了。


看看如今,也沒有真的苛責了五阿哥,說明皇上根本不是真的將宜妃的話當成事,不然也不會背著她的想法來,還給那花魁墨佳氏抬旗了。


宜妃自己卻是個不知好歹的,蘇七月頂瞧不上這樣的,仗著自己生的孩子多,當年又得寵就無法無天了,卻不想想這樣作下去,自己的下場會如何。、


不過比起當麵讓胤襸難堪的宜妃,蘇七月倒是對那個惠妃更覺得鄙視,聽小義子說從頭到尾惠妃都沒插話,一直看笑話來著,這才是真小人呢!


宜妃或許不是好東西,但至少都在表麵上表現出來了,那惠妃卻自己不動手,看著宜妃欺負人,這麽看大阿哥還是不如他額娘厲害,平時羞辱人還得自己來呢!


蘇七月想著這兩個女人以後有的受呢!那大阿哥和九阿哥都是什麽下場啊,看她們囂張吧!長命百歲都過得不痛快了。


倒是胤襸難怪今日這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