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沒大沒小(1/3)

胤襸倒是無所謂,反正就是對她們好些唄,也不是難事。


“你是不是怕我?”


胤襸這麽一問,向格格倒是真的怕了,就要跪下來,胤襸忙將她拉起來,笑道:“你看你,爺也沒說什麽,就是不想你害怕我!看你們那歡喜倒是不怕呢,你這個做主子還不如她了?”


“歡喜自小便是這樣沒大沒小的,爺別在意了。”


“挺好的,你也不用拘謹了,我這裏是最少規矩的府邸了,你一拘謹了,我倒是也拘謹了,也是這些日子忙,沒來看看你,你多體諒吧,等著些日子,我宮裏的事忙完了,再多來。”


向格格簡直有些受寵若驚,完全沒想到胤襸能跟自己說這些,她對自己的定位是很明確的,就是一個被主子送來討好六阿哥的下人而已。


倒是沒想到胤襸卻能跟自己說這些,也是難得了。


***


暄暄聽說蘇七月竟然將胤襸給趕去了向格格那邊,不解道:“主子雖然是不想恩寵太盛,可是也不用總是趕爺走吧?今日爺好像很不高興的樣子,奴婢私底下問了小義子,說爺在宮裏受委屈了!”


“什麽委屈?”蘇七月就覺得不對勁,可是胤襸也不說,好在暄暄是個機靈的知道幫自己去打聽。


暄暄便將今日宮中胤襸遇到了惠妃和宜妃,然後她們二人說的話跟蘇七月一說,蘇七月心裏的火騰地就升起來了,這算是個什麽娘娘?都說宮中的娘娘該是最端莊大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