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 男性荷爾蒙(1/3)

想必都是遇到了最適合的那個。


胤襸此刻抱著蘇七月,覺得暖暖的,很舒服很踏實,他想這個人就該是自己最適合的那個。


自己沒有一個貼心的福晉,卻有貼心的蘇七月,也就夠了。


這女人多了都是一樣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其實有這麽一個自己真心喜歡的,其他人也都是多餘的了。


胤襸這樣想著就覺得看開了許多,將頭搭在蘇七月的肩膀上,問道:“你真的疼我?”


蘇七月臉紅撲撲的說:“當然了,爺是我的男人,我不疼爺還能疼誰去?”


胤襸滿足的問道:“那爺今天不舒服了,心裏悶的慌你是不是也得陪著?得疼著?”


“當然了!”蘇七月看著今天胤襸不高興,心裏是真的擔憂出了什麽事了,前朝的事自己又不好打聽了,胤襸既然想自己陪著他,自己當然願意了。


可是這一刻氣氛還壓著人不透氣呢,瞬間,蘇七月就覺察出不對勁了。


這胤襸的手開始在自己身上磨磨蹭蹭的。


蘇七月一皺眉頭,道:“爺都什麽時候了,還想這個……”


“是你答應要心疼我,陪著我的!”


“那人家說的也不是這個意思……”


還還容得蘇七月後悔了,胤襸順勢就將蘇七月的衣服扣子給解開了。


蘇七月心想自己也真是羊入虎口了,還是自己送上門來的,能有什麽法子,也隻有認了,看著胤襸是心情真的不好,她想著若是這種事能讓他順暢了也無所謂的。


反正都是陪,不過就算是換了個法子而已。


蘇七月心一橫,便主動拉著胤襸,嬌羞的說:“爺,那進裏麵去。”


誰料到見蘇七月這一主動了,胤襸卻還得寸進尺起來,賊笑道:“進去那幹什麽?這不是好好的!”


這書房裏麵是胤襸的臥室,自然是有chuang榻的,可是這裏卻隻擺著椅子和書案,胤襸這是要幹嘛?


沒等蘇七月好奇多久呢,便就知道胤襸是要幹嘛了。


胤襸將蘇七月拽到了書案旁邊,將她用力的一推,兩手搭在了書案上,身子成了一個九十度的角,蘇七月想胤襸這是在哪學的?還是本來就悟性高?


這些她都隻是在當年的小出租房裏的時候偷偷看島國故事片的時候看到過。


沒辦法大齡剩女,春閨寂寞,總是要排解一下的,卻沒想今日卻要跟胤襸實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