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風塵女子(1/2)

蘇七月見暄暄走了,心想這個沒義氣的,看著胤襸今日的樣子感覺自己不會有好受的,現在可真是無依無靠了!


自己要是倒黴催的,偏偏這個時候來幹什麽?不是撞槍口上了?


難怪胤襸回來的這麽早,肯定是出了什麽事了。


可是她嘴被捂著,什麽也說不出來,隻能嗚嗚嗚的求胤襸放了自己。


蘇七月有一種被老鷹抓住的小雞的無助感!而且竟然還是自己主動送上門來的!


蘇七月心跳的厲害,這胤襸怎麽神經兮兮的也不說話,就在身後緊緊的抱著自己,頭緊貼著她。


蘇七月的後本貼合著他的xiong口,能感受到他砰砰的心跳。


胤襸的手微微的鬆開了,蘇七月借機將嘴空了出來,“爺?是今天發生了什麽不痛快的事?”


蘇七月等著胤襸回話,可是胤襸卻像是沒聽到蘇七月說話一樣,隻是安靜的抱著她,這樣的平和讓蘇七月覺得不安,覺得胤襸一定是遇到什麽大事了,起碼也是他很難受的事。


可是胤襸卻像是不能說似的,這最難受的事往往也是最不可以對人說的,所以才難受,才苦。


蘇七月感受著胤襸的心跳聲,那樣的有力,似乎每一下都是在抗爭著,他想要掙脫出來,卻也無能為力。


蘇七月心疼胤襸,心疼他為何要承受這些。


她輕輕的將手搭在胤襸的手上,柔聲道:“爺,不如跟我說說。”


胤襸低下頭,在她的耳邊喘著粗氣,蘇七月的耳朵有點癢癢的,可是卻不敢說,隻是身子卻出賣了她,打了一個顫。


胤襸微微一笑,將她抱的更緊了些。


“爺不信我嗎?我不會亂說的,隻想幫爺排憂而已。”


蘇七月不斷的表達著自己對胤襸的關心,她不是想這個時候借機來討好胤襸,讓胤襸覺得自己多麽溫柔體貼了,而是她真心的為了胤襸掛心。


胤襸是個不懂得掩飾自己的人,可是這些年倒是也學會了些皮毛,也會演演戲了,可是演戲也分演技派和虛張聲勢的。


像是胤襸這種就屬於沒什麽演技的人,現在要是騙她說自己沒事,蘇七月更是不會相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