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送上門(1/2)

“正是。”胤襸覺得不大對勁了,自己怕是要成了撒氣桶。


從小沒人額娘疼愛的胤襸自小就知道沒誰將自己看得起的,雖不至於說誰不高興了能來打自己一頓,但是這些酸話定是要跟自己說的。


果然宜妃這就按捺不住了,冷笑道:“這瓜爾佳氏是有本事啊,不隻是在皇上那邊占盡了好處,連這六阿哥也這麽眷顧了?”


胤襸大驚失色,這樣的話豈不是在冤枉他對瓜爾佳氏有壞心思?那可是不臣之心,他哪裏敢,忙道:“宜娘娘說笑了,兒臣也就是個辦差的,沒辦法,?在營造司這個位置上,交代什麽就隻好照著做便是了!”


“六阿哥客氣了,現在也是個大總管了,怎麽還這麽謙虛呢?可是?比本宮那九阿哥強多了,九阿哥現在還天天的無所事事呢!”


“九弟聰慧過人,自然有他的用武之地。”


“他那哪是什麽聰慧啊!就算是有點小聰明也沒有六阿哥你的本事,這討好人的功夫,可不是學就能學來的!”


惠妃在旁邊也不說話,看熱鬧,知道宜妃這張嘴是誰也不饒的,六阿哥更是不在話下了。


也當是借著宜妃的這張嘴幫自己出出氣了!


胤襸委屈,可是宜妃卻不是能跟她說自己委屈便可以過去的,胤襸也隻好強打著笑臉,道:“宜娘娘說笑了,微臣愚鈍,怎麽好跟九弟比!”


宜妃哼笑道:“六阿哥若是愚鈍的,我們這些人可不是傻子了?人家瓜爾佳氏可是住在鳳鸞軒的人,我們想靠都靠不過去,還是六阿哥的本事大,接了這麽好的差事,對了,你額娘走的早,這些年你也沒有個額娘照拂,這下子好了!修好了鳳鸞軒,哄得瓜爾佳氏高興了,你說不定還能多個額娘!這以後母慈子孝,豈不是人間美事?”


宜妃笑的猖狂,惠妃在一旁也是竊喜著,底下的人都不敢看,裝成沒聽到的樣子。


樣子的臉漲的老紅,宜妃這是明擺著在羞辱自己,實在讓胤襸無地自容。


那瓜爾佳氏比自己還小呢,卻讓他去認娘?


分明就是在眾人麵前侮辱他趨炎附勢討好瓜爾佳氏罷了。


胤襸心裏難受極了,可是他卻不能跟宜妃理論,不然又是目無尊長了。


也隻好低著頭跟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