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瓜爾佳氏(1/3)

別說是住在夜闌殿這點好的地方了,就是到了死的時候還跟著一大幫子人擠在延禧宮呢,果然人和人是不能比的。


就像是十三阿哥的額娘章佳氏,這輩子就想求得個名分,死了後才給了她,而這瓜爾佳氏想必離著晉封的日子不長了。


胤襸又不由得想起了自己失落起來,自己也不都是一樣的?


拚死拚活的就想被皇阿瑪賞識,可是卻還不如個飯桶十阿哥得皇上的喜歡呢!


隻是他不明白太子幹嘛還特意來找了自己說這事,還說要自己好好辦?


這等差事誰看了都生氣的,幹嘛還要好好辦了?


太子見胤襸有點不高興了,明白他的心意,這後宮的人要是知道了皇上將這夜闌殿給了瓜爾佳氏,還給改了這麽一個名字,估計要炸開鍋了!


雖然他也十分的瞧不上皇上,覺得你這輩子得有多少女人,竟然還真的為這麽個小女子動了心了?


動心也就罷了,隨便給安排去哪裏不行?偏要占了他額娘的地方嗎?


難道紫禁城裏就是少了這麽一塊地方了?


他知道不隻是他一個人這樣想,後宮的妃嬪皇嗣們肯定都是一樣的心思,看著胤襸這失落的樣子就知道了。


保不齊的還要看自己的笑話了,覺得自己在皇上心中怕是不像是過去有地位……


這些太子都想到了,可是他不能意氣用事。


太子正色道:“昨日皇阿瑪叫我去,給了我這個,告訴我沒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