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珍惜(2/3)

胤襸實在不喜歡夏涵辦這些事情對自己一個交代也沒有。


的確府內的事情都交給了她料理,可是不代表她就是這個家的主人了,就算是是主人那自己還應該是最大的那個吧?


可是夏涵總像是忽略了自己似的,讓胤襸很不舒服。


隻是夏涵都決定了,人也給關起來了,而且據說還是證據確鑿的,胤襸倒是也無話可說。


隻是這府裏倒是給弄出一個小冷宮來,讓胤襸有點不適應。


過去在宮裏的時候北三所就是冷宮,雖然偏僻,倒是小時候也偷偷的去那邊玩過,一次,被一個瘋女人給抓住了,就拉著他叫皇上,還撕破了她的衣服,差點就沒出來,嚇得他對這樣的地方都有陰影。


那瘋女人披頭散發的樣子他至今還記得,聽說冷宮裏的女人十個九個是瘋子,還有一個就幹脆是傻了。


都是被活活的關瘋關傻的。


樣子就有點擔心萬一木丹瘋了傻了可怎麽辦?


一來是他可不想府內有一個瘋女人,這吵鬧起來也不好,二來是他雖然厭惡木丹,可是木丹也是跟了他這些年了,還為他生了個孩子,即使她做錯了許多事情,胤襸也不想她落得這麽個下場。


便吩咐了八字眉好生待著,把那院子也好好收拾了,出了不能有人伺候之外,衣食上都別少了,反正也不能出來了,就養著便是。


夏涵聽說了很是不悅,想胤襸這不是跟自己唱反調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