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珍惜(1/3)

暄暄當是個新鮮事似的跟蘇七月說了,蘇七月玩笑的說這不就是魚找魚蝦找蝦嗎?這兩人倒是最合適的了。


想著府裏這幾個主子,也就是王格格跟環兒倒是能說得上是珠聯璧合的一對主仆呢!


這兩人湊到了一塊,且等著以後好戲吧!


隻是這王格格的確是個蠢貨,連環兒這樣的人也信了,想必是看著環兒詭計多,說不定能幫自己害人呢!


大格格曦萱來找蘇七月玩,蘇七月此時見了她手裏的玩偶倒是想起來曹無衣來了,心想自己也算是幫這曹無衣報仇了。


雖然蘇七月跟曹無衣的關係也不算是多親密的,至少曹無衣跟她表麵上還是維持著很友好的關係的,過去在的時候什麽事也來跟自己八卦八卦。


蘇七月始終覺得曹無衣不是個多大奸大惡的人,就是嫉妒心太強了,她們三個是最初入府的,心裏或多或少的都會有一種自己跟胤襸更為親密的感覺,這看著別的女人壞了胤襸的孩子,自然心裏需要調節了。


而曹無衣又隻能依賴那些捕風捉影的巫蠱之術來,環兒倒是盡得真傳,也用這個陷害了木丹。


想來倒是諷刺的,木丹成事是靠這些害了曹無衣,而敗事也是因為這些害了自己。


蘇七月對著曦萱微笑著,心想這孩子不知道到底還能不能見到親額娘了……


***


夏涵先斬後奏的處理了木丹的事,胤襸回來後也是糾結了幾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