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投靠(1/3)

夏涵這吃素還真是堅持下來了,這一年竟然一口肉都沒吃,每日還在佛堂做早課,反正看著是十分虔誠就是了。


可是誰也不敢說福晉就從此修身養性了,更不敢說福晉就好欺負了!


這夏涵做起事來,是不手軟的,看看今日就知道了。


蘇七月早就知道夏涵看木丹不順眼了,過去是因為沒有確實的證據,加上她是滿軍旗的身份多少要顧忌,還有就是府內就這麽幾個人,除去了木丹,夏涵怕自己的勢力就更大了。


這都是考量,蘇七月有時候想夏涵在這府裏做個福晉的確是屈才了,該去宮裏做皇後才是!


那麽多的女人她擺弄起來才有意思,才能充分的發揮她的才能呢!


暄暄有點埋怨的說:“福晉怎麽就把她給關在了府裏?真是便宜她了!”


“那你以為還能給送去宗人府?”


“上次曹無衣不是福晉就想送去給宗人府嗎?還是主子去求得六爺才隻不過是送回娘家去了!”


蘇七月微微一笑,道:“因為富察格格是府內唯一的滿軍旗格格,夏涵怕是不想別人說她這個漢軍旗的福晉苛待滿軍旗的格格吧?這其中的關係倒不是咱們三言兩語能弄清楚的,反正現在她被關在小院子裏,也是出不來了,也礙不著咱們的事!”


“那……環兒呢?”暄暄小聲的問道,眼睛還掃著屋子,確定了屋裏屋外都沒人偷聽。


蘇七月雙眸微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