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吃素(1/2)

夏涵將玩偶往地上一扔扔到了王格格和海娜赫的身前,厲聲道:“今日雖然是料理了富察格格,但是卻別以為我什麽都不知道呢,到底是誰在這其中做了手腳,我是不想查而已,隻希望你們以後能安分守己的做人,可明白我的意思?”


王格格心活嘴快,忙討好的答道:“妾身知道了!”


倒是海娜赫還沒從剛才那風雲巨變中反應過來,現在還傻著呢,人都呆住了,滿了半拍,被王格格鄙視的輕笑了一聲。


夏涵看著王格格,剛還說她和木丹的關係多好呢,現在卻是這樣一副嘴臉,足以見得這多半就是她的功勞了,隻是夏涵奇怪的是王格格幹嘛要對付木丹?


木丹如何跟她又有什麽關係的?


夏涵看著屋內,向格格和蘇七月都不在,難道跟她們兩個人有什麽關係?


尤其是蘇七月,若說府內誰跟木丹有仇的話,也就是蘇七月了。


但蘇七月這些日子一直稱病,說是月事裏著涼了,一直在養著身體呢,難道是假的?


夏涵心裏有著很多不解,可是今日看來是查不出來的,反正除了木丹也能清淨了許多,至於蘇七月,隻要她不起了歪心思,自己也不是不能容人的。


夏涵從不在乎哪個女人比自己得寵了,反正她是福晉,逢年過節六阿哥帶著入宮的隻能是她而已,一個格格她有什麽好嫉妒的?


就是再得寵了,還不是要來給自己請安的?


夏涵再瞧一眼王格格和海娜赫,疲乏的說:“好了,都回了吧,回去想想以後怎麽做人!”


王格格起身要扶著夏涵,夏涵躲了她一下,嫌棄的從她身邊略過。


夏涵這故意的疏遠,弄得王格格好沒麵子,隻好灰溜溜的自己回去。


海娜赫這時候才被琺琅扶著起身,腿腳都跪的麻木了,可是這從頭到尾她硬是沒弄明白到底是怎麽回事。


真是白白的受了驚嚇,本來不是說自己的事兒嗎?怎麽突然富察格格卻被抓走了呢?


反正無論如何,海娜赫的確是被嚇到了,一連著幾天也沒出了房門。


這邊的事了了,王格格就想去給蘇七月報喜,可是蘇七月以自己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