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察言觀色(1/4)

木丹並不覺得能從她那裏搜到什麽,隻當成一個讓自己長臉的機會來,所以自然鎮定自若,好無懼色了。


誰料這個時候隻聽得七嬤嬤大叫了一聲——“這是什麽?”


眾人的眼光隨著望去,七嬤嬤快步回來,手上還拿著一個小布人偶,上麵紮滿了針。


木丹大驚失色,這東西不是她的,卻怎麽在這裏找到了?


“福晉!這不是我的啊!”


夏涵沒有理會她,而是將人偶拿到手裏,上頭還寫著生辰八字,竟然是寫著自己,夏涵微微一笑,眼神中閃過一刹那的殺氣。


“富察格格這若不是你的,為何在你閨房之中找到?”


七嬤嬤這時說道:“福晉,是在富察格格的床榻上找到的,雖然給塞到了枕頭下麵,卻還是被奴婢看到了,除此之外還有個東西,得給福晉看看!”七嬤嬤說著叫人將東西拿上來,竟然是王格格送給木丹的那個金元寶。


木丹傻了眼,瞬間出了一身的汗,她在屋裏想找到環兒,可是卻不見人,這個時候木丹才有些反應過來,難道自己是入局了?


可是她即使反應過來也已然是晚了。


夏涵將金元寶往桌子上一放,發出砰的一聲,震的木丹三魂不見了七魄。


“福晉,真的不是我!”


夏涵冷笑道:“難道這不是你的金子?”


“這……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啊!”


夏涵手裏攥著那個小人偶,忍著氣惱的心情,不想失態,說道:“這麽大的一錠金子你說不知道?難道這也是你從母家拿來的?富察格格,你母家如今的狀況難道一起能瞞得住誰嗎?我顧念咱們也是一同伺候六爺的姐妹,今日你若是願意說句真話,我或許還能給你一條生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