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海娜赫的傷悲(1/2)

夏涵發覺王格格特別的積極,這事雖然從她那引起來,她積極些也屬正常,可是她一個新入府的格格,按理說應該是最該謹慎的時候,怎麽會有這個膽子惹是生非呢?


她再看看木丹瞧著王格格一臉的得意,想必是兩人串通好了的?


王格格又說道:“福晉,若是不查怕難以證明富察格格的清白!”


夏涵歎了口氣,看著木丹,狠正色道:“富察格格,你也是這個意思?”


木丹其實本來不想將事情鬧的這麽大,想著挫挫海娜赫的銳氣也就算了,可是剛才聽著環兒勸自己,加上這時候王格格也這樣說,她的心氣還起來了,再加上海娜赫是個膽小的,現在唯唯諾諾的隻知道低著頭顫抖身子,看到這樣的人木丹自然就來了精神頭!


想著我若是不這個時候逞威風讓別人看看我的厲害了,怕是別人都忘了過去這府裏可是我當家的。


再說了,整個六阿哥府裏,就我一個是滿軍旗出身的格格,就是夏涵又如何?若不是靠著太子牽線,她能做上福晉?


現在連個女兒也沒生出,還天天自以為是的,真是個笑話了!


木丹想到此,便答道:“福晉,本來我也不想再追究下去了,可是人多口雜,怕日後有人拿這些來冤枉了我,所以還是請福晉給我做主!還我一個清白!”


“既然如此,你願意讓我搜查了?”


木丹很肯定的點點頭,“自然願意!”


夏涵注意到王格格的表情瞬間輕鬆了一下,似乎是什麽事情得逞了一般的奸笑,讓人看著很不舒服,夏涵覺得王格格這個人不大對勁,還不如那海娜赫呢,海娜赫雖然來自草原,沒讀過書,滿語漢語都不大會,可是卻能看出是個心思純淨之人。


而這王格格別看穿金戴銀的,卻讓人反感。


而且這事實在有點詭異了,怎麽木丹好像是被王格格牽著走似的?


夏涵心裏有懷疑,但是既然到了這個地步,木丹自己也說要徹查,自己還糾結什麽?


不過夏涵可不是個糊塗人,她心裏隱隱能感覺到這次徹查可不會隨了木丹的心願,但也好,她看不慣木丹也很久了,若是這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