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新格格來了(2/3)

王,家是山西的,她爹是五品的知府,蘇七月想別看官不大,是個有油水的!這王氏窮不了!


不過蘇七月對這個王氏倒是沒太好奇了,她好奇的是另外一個,竟然是蒙軍旗的!姓海娜赫,從草原來的!


蘇七月就納悶了,不是說蒙軍旗雖然不吃香可是門麵功夫都做的不錯嗎?竟也有給阿哥做格格的?


八字眉便解釋說,這海娜赫的家世就相當於向格格的家裏,聽說她也是掛著主人家的旗號選秀的,這能說做六阿哥的格格已經是難得了。


蘇七月一聽向格格便明白了,相當於包衣奴才,隻是她家裏蒙古某個比較牛B的人的下人。


要是這樣那能嫁到京城也的確是好事了,起碼這輩子的命運改變了啊。


這格格進府不像是妃嬪入宮那麽費工夫,宮裏的嬤嬤交了些規矩,找了兩頂轎子就給送來了。還是從後門進的,估計因為是妾室,這算是給福晉的尊重。


夏涵將兩人安排到了一個院子去,是十三阿哥在的時候住過的,裏麵的東西都齊全,也不用再收拾了。


這就算是跟蘇七月做了鄰居。


眼下府內倒是熱鬧了,夏涵獨占著一個大院子,也是正院,她喜歡這院子,感覺就氣派,更有種自己是一家之主的態度來。


向格格和木丹住一個院子,蘇七月獨占一個稍微大點的,因為她孩子多,伺候的人就多,孩子慢慢大了,就更需要空間了,所以誰也說不出來什麽。


這王格格和海娜赫格格進了府,胤襸倒是沒急著見她們。


他想著前段時間因為采兒的事,怕是難免有人背地裏議論,若是自己這麽急著去了,不是坐實了自己是個貪戀美色的了?


夏涵倒是對這兩個也沒什麽興趣,都是一般的出身,怎麽也越不過她去。


隨著胤襸去喜歡誰跟她也沒影響,這些日子弘皓有點咳嗽,夏涵全部心思都在弘皓身上呢,還管得了這些。


胤襸這天從宮裏回來,聽說弘皓像是病的挺重,便感激來看孩子。


進了屋裏,見夏涵抱著弘皓輕輕的拍著哄睡覺呢。


胤襸不敢出聲等了會兒見弘皓是睡著了,才敢過來小聲的問:“睡了?怎麽樣了?”


夏涵將弘皓抱到榻上去,引著胤襸出來,將門關了才說:“找了太醫來看過了說沒事了,就是還得吃幾日的藥。”


“太醫?”胤襸奇怪,這太醫哪裏是她說找就能找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