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聰明的阿哥(1/2)

“胤禛啊,你也是要小心了,前朝鬧的凶,額娘雖然在後宮卻也聽到一些,你一定要保全好了自己,至於其他的爭不爭的倒不是重要。”


“額娘放心。”


四阿哥蹭了蹭腿,擦幹淨了汗,兩人坐著又不知說什麽了。


四阿哥不方便在這裏呆的時間太久,被人知道了,他怕人瞎說。


這就是四阿哥覺得自己對不起德妃的地方,他雖然厭惡佟佳氏,明確又不得不暫時依附佟佳氏,雖然也靠不上什麽,而且佟國維明擺著提防著他,可隻要不撕破臉了,他就能利用佟佳氏的地位幫自己成功。


在到達成功之前,他隻能這樣。


這事他以為跟德妃說了就算是盡了他的本分了,沒想到第二天十四阿哥火氣衝天的跑來質問他,他怕人說閑話,讓人走,十四阿哥卻不依了,嚷嚷道:“你做了什麽卻不敢讓人知道了?”


“我做什麽了?”四阿哥看著十四阿哥這個生氣,想著怎麽有這樣的弟弟,真是讓人操心不說,還惹是生非。


這是在德妃身邊長大給寵壞了!


“你跟額娘說了些什麽?額娘擔心的一夜沒睡,早上急叫我去了,哭哭啼啼的擔心壞了,老四,你別以為你是我親哥我就要恭敬你,你若是再敢胡說八道,我早晚不認你了!”


“你糊塗了?在這胡亂說些個什麽!”


四阿哥看著別人瞧著自己的眼神,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這竟然被自己的弟弟給教訓了,他平日裏難得建立起來的威嚴,眼看著就被十四阿哥給摧毀的一點不剩下。


四阿哥也惱了,拉著十四來到庭院裏,“你要做什麽?我找額娘是為了你好!”


“你自己不得重用,現在卻也看不得我去那有本事人身邊嗎?”


十四阿哥這一句話真是讓四阿哥五雷轟頂一般,沒錯,現在誰都知道朝中最受到重用的就是八阿哥了,再沒誰比他那紅火,而自己雖然辦事早,可是眼下的確是閑著呢,眼看著這是越來越不成器了。


可是他怎麽也沒想到能被十四阿哥給羞辱了,讓他惱怒又傷心。


四阿哥想自己若是跟十四阿哥這樣吵下去,豈不是事情越來越大了,真是要成了笑話了,他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